啵^3^

自我天地

【全职】来来来,抱一抱吧

关于游戏角色和号主之间抱一抱的事
纯属娱乐
无cp向



叶修×君莫笑


“哟!求抱抱啊?”叶修一脸痞样,嘴里还叼着根烟。

“爷我给你抱这是便宜你了,别墨迹了。”

君莫笑坦坦荡荡。

“要收费的啊。爷的一个拥抱可值钱了。”

叶修和君莫笑紧紧的抱了抱。

“喂你……”君莫笑欲言又止。

“干嘛,抱一下就爱上我了?”

“不是,你是不是要减肥了啊。”

君莫笑微笑的说了出来。



韩文清×大漠孤烟

两位壮汉看了看对方,纷纷表示,不就是抱一个吗,都是大老爷们,有什么怕的?

啊!兄弟相逢,三碗酒啊!兄弟上阵,一群狼啊!

于是,两位好汉的胸肌来了个霸气的亲密接触。



张新杰×石不转

张新杰用中指正了正黑框眼镜。

“还有两分钟就到十一点了,要抱快抱,我要睡觉。”张新杰一脸严肃。

石不转认可的点了点头,向张新杰敞开怀抱。

“新杰快来,让本奶霸奶你一下,这样睡得更香。”

张新杰:我可以拒绝吗?



王杰希×王不留行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看着眼前的王杰希。

王杰希的小眼盯着王不留行大眼上的徽章,王不留行的小眼盯着王杰希的大眼。

“嗯……他们说……要抱一个?”王杰希问到。

王不留行顺手就丢掉自己的扫把,张开双臂,大喊一声“come on,baby”,一把把王杰希包围在自己的魔术师斗篷中。

王杰希瞬间耳朵红透。


喻文州×索克萨尔

“文州,抱一个。”

索克萨尔主动的向喻文州露出自己的胸膛,一脸微笑。

“可以的。”(^_^)

喻文州一脸微笑。

索克萨尔欢快的走向眼前的这位翩翩公子。

“不过……”喻文州笑得灿烂,“能不能请你先把身上的大绒袍脱掉?看着好热啊。”

脚步硬生生的顿住,索克萨尔仿佛受了一千点的伤害。


黄少天×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这才是本剑圣的角色嘛!你看你看,快过来看看啊!这英俊的外表,这完美的身材,这飒爽的英姿,真是找遍全世界都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快看快看!啧啧,这一手剑法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balabalabalabala……”

这是来自黄少天的垃圾话。

“嘿嘿嘿嘿嘿嘿!这才是本剑圣的主人啊!这英俊的外表,这美妙的身材,这一流的手速,这无人能及的操作水平,真是找遍全世界都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快看,这一准确及时的出击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那么厉害快来看啊我balabalabalabala……”

这是来自夜雨声烦的垃圾话。

两人勾肩搭背的互喷垃圾话,这是抱一抱就能言明的友谊吗?


周泽楷×一枪穿云

噢等待~永久的等待!!!

没有了江波涛和无浪的两个傻孩子。

周泽楷看着自己对面的一枪穿云已经快一个小时了,一枪穿云也看着周泽楷快一个小时了。

终于,周泽楷主动打破沉默。

“抱。”周泽楷说。

“嗯!!!”一枪穿云高兴的点头。

于是两人一脸羞涩的抱住了。



孙翔×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嘴里叼着根烟,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整一大爷似的。

“孙二翔,过来给爷抱一个。”

一叶之秋对着孙翔勾勾手指,笑得一脸猥琐,和叶修一个样。

“靠!抱什么抱,男男授受不亲!”

羊习习炸了,这不要脸的想占他便宜,没门!

“你过来,爷请你喝六个核桃。”还是一脸猥琐。

“放屁!爷我绝顶聪明用得着那东西吗?”

居然敢说我没脑?!!!不可原谅!!

“二翔过来,爷教你练龙抬头。”一叶之秋淡淡的吐出一句话,然后从嘴里吹出一口烟。

这这这!!!诱惑好大啊怎么办!

孙翔一脸委屈,眼角含泪,傲娇的开口:“只能抱一下哦。”














苏沐秋×秋木苏

秋木苏对着前方的空气伸出了双手。

“我想你了,要抱抱。”

然后他紧紧地抱住了自己。

评论(26)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