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3^

自我天地

【全职】Oh!我可爱的小公主之小美人鱼(上)

全职小公主系列
脑洞产物
纯属娱乐
严重ooc请谨慎
颠覆童年请小心!!!
老规矩  @防风
好了开始了

温馨提示:
原本迪士尼美人鱼里的主要人物有这些,
美人鱼爱丽儿,王子埃里克,海鸥屎卡托,螃蟹管家384,孔雀鱼弗劳德,海底女巫,还有美人鱼的爸爸也就是海底国王

因为实在是想不出有谁可以当韩文清的老爸,所以这里就没有海底国王吧╮(╯▽╰)╭

上.

Long long ago,荣耀大陆上有一个霸图王国,而一个美好的故事也在这里发生了。

霸图王国的城堡靠海而建,在这片辽阔的海域里有一个海上霸主,他的名字就叫做韩·爱丽儿·文清,名字太长,我们就叫他韩文清吧。

韩文清是上一辈老海王韩武清的最小的……

哦不!唯一的女儿……

不不不!儿子!!!!

他是一条恐怖……

哦不不不!!!

他是一条美丽可爱,娇小玲珑的美人鱼,他与他的小跟班孔雀鱼弗·张佳乐·劳德,和啰嗦的海底蟹管家林·384·敬言,在海里横行霸道,所到之处无鱼不尖叫吓死,并称为海上的——G3!!! 

今天是海上一年一度的音乐节,这可是个不得了的节日啊!每一位鱼民都可以到深海皇宫欣赏文清小公主的歌唱,一年才只有一次机会!

而且,今天还是深海皇宫财政收入最多的一天。只要韩文清一出场,保证在座的所有鱼民都乖乖交出钱包。

音乐节当天,林敬言早早吩咐好在每个座位下都准备一个盆子,拿来接收钱包。

老狐狸林·384·敬言搓搓手,已经准备好从中偷几个钱包了。

可是舞台中央的贝壳一打开,什么都没有了。

韩文清不见了!!!

林敬言:卧槽!我的钱啊!!!!!!

哦,你问我们可爱的韩文清小公主在哪?

他忘了今天是音乐节,所以出去抢劫了。

张佳乐此时觉得非常无聊。

原本他听到韩文清要出去抢劫,心情激动的死要跟着去,谁知半路被一大堆烂木挡住了去路。

韩文清一看,心想着应该是以前一豪华游轮的残渣吧,没准还有宝贝,于是就自顾自的去淘宝了。

“我靠!老韩,你他妈干什么啊???”张佳乐有点不耐烦了,“不是说去抢劫吗?”

“那你自己去。”韩文清在一边翻翻找找,“我作为一名高贵的公主,怎么可以和你做这种粗鲁的事?”

张佳乐:???????????

公主???

放屁!!!!!

你韩文清,

长得就那么粗鲁恐怖,

什么时候像是公主了???!!!

突然,韩文清大叫了一声,把张佳乐吓了一跳。

“卧槽!”

“怎么了怎么了???有鲨鱼?!!?”

韩文清心里鄙视。

切!鲨鱼算个屁!老子一拳就能搞定!

“你看这个,这是什么?”韩文清举着刚刚自己发现的叉子给他看。

张佳乐凑近瞧了瞧,思考片刻,然后肯定的下结论。

“嗯,不错的,肯定是人类所谓的……剃须刀!!!”

韩文清皱眉,半信半疑,又拿着左右看了看,“真的?”

张佳乐自信的用拍拍胸口,“信我!不然你等会去问问屎卡托!”

屎卡托,其实就是屎·黄少天·卡托,他是一只连飞都懒得飞的海鸥,每天都只会待在他自己的那块小沙丘上晒太阳。

黄少天拿着那叉子左看看右看看,一脸高深莫测。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剃须刀?”张佳乐焦急的问试图证明自己的智商。

“嗯……放屁!”

黄少天用看一只猪的眼神看着张佳乐,指着叉子一字一句的告诉他,“傻屌,好好看清楚,这是人类用来梳腿毛的梳子,懂吗?!”

韩文清拿过看了看,“腿毛?????”

黄少天悠闲地躺在树枝上,对韩文清摆摆手,“那是你永远都不会有东西。”

“噢噢噢哦哦!腿毛吗?我也想要啊!!!”张佳乐兴奋的游来游去。

韩文清也有点好奇,想知道腿毛是个什么东西。

当天晚上,林敬言还在因为音乐节收不到钱而生韩文清气。

可我们高傲的文清小公主并不鸟他。

突然,海面上传来巨大的响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是不是火山爆发啦我们快逃啊啊啊!!!”张佳乐吓得大叫。

林敬言一巴掌拍了过去,“傻逼!火山爆发你逃都逃不了好吗!”

“好了!爱卿随朕上去看看吧。”

于是韩文清拉着张佳乐就游走了。

嘤嘤嘤,居然不叫上我!!!!!

林敬言更是生气的摔门躲在房里不出去了。

韩文清冲上海面,看到的是一朵接着一朵的烟花在夜空中爆发,映在海面上美得不可方物。

“那是什么?”

张佳乐也被吸引住了,看着一团东西靠近他大声的惊呼。

韩文清回过头,迎面驶来的是一艘豪华的游轮,还伴随着欢快的歌舞声。

韩文清好奇的靠近,寻了一个缺口跳上去偷偷看着。

果然,船上一群人在音乐中喝酒跳舞,除了一个人。

张新杰原本只想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他静静的待在一边看书,谁知道那条臭狗不识相的过来打扰他了。

作为一个有修养的尊贵的王子,张新杰一开始只是优雅的用手推开他的宠物。

可以人家以为他在和它玩呢!于是又屁颠屁颠的凑过去围着张新杰舔来舔去。

走开啊!

张新杰摆摆手推开。

又凑回来。

?????

听不懂人话???走开啊!!!

又凑回来……

靠!!!!!!!!

张新杰忍无可忍,随手拿过一卷透明胶,捉过那小狗的嘴巴用透明胶卷了两圈,然后拍拍手继续看书。

狗:你不是跟我玩吗?????T^T

韩文清看得一愣一愣的,然后……

“很好!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

“什么???!!你看上谁了?”黄少天大叫,他也被烟花吸引过来的。

“他。”韩文清指了指。

黄少天顺着看过去,一脸惊吓,“你他妈居然看上那条傻狗了???”

“我靠!!韩文清,你口味也太重了吧?!!”

“你就这么饥渴?”

“再饥渴也不要找条狗啊我的天!!!”

张佳乐看脑残般的看着黄少天,韩文清的脸已经越来越黑,他都有一丢丢替他心疼了。

终于……

很好!

黄少天,你也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韩文清用自己傲人巨大的尾巴快速的卷住了黄少天,先是高高举起,然后狠狠的一把甩进了水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佬——咕咕噜噜——我——呼噜……”黄少天被韩文清卷住在水里起起落落的摔来摔去,话都说不清楚,真是委屈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活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很不心疼的幸灾乐祸。

“呼噜噜——我他妈——看错了啊……咕咕咕噜——原来你看上的是那个四眼仔啊——”

韩文清脸一黑,觉得还是太轻手了。

然后他直接把黄少天扔进海里,绑着他不停的在水里转圈。

救命啊!

我怎么就瘫上这么个不讲理的公主啊!!!

好的,由于我们可爱的文清公主粗长壮大的尾巴的实力实在是太强悍了,所以,他心仪的四眼仔也被连人带船的卷进去了。

张新杰:???????

我他妈就是吃完饭出来吹吹海风,怎么就这么巧呢??

我他妈还不会游泳啊啊啊!!!

身体被卷入更深的海底,张新杰心里想的是油条的味道。

啊!好想再吃一根油条啊!

“啊啊啊啊啊!!等等!!呼噜噜——噜……四眼仔!!!”黄少天大喊大叫。

韩文清心里的愤怒还在升级,把黄少天在水里又狠狠搅了几个圈。

“不是……老韩……”张佳乐拍拍韩文清肩膀,“那个,你的四眼仔……”

韩文清转过头目光凶狠的盯着张佳乐。

“不是不是!!!你快看!你的四眼仔被卷进去啦啊啊啊!!!”

纳尼???!!???

嗷!!!

我可爱的王子,我来啦!!!

韩文清以神舟六百号的发射速度冲向张新杰,紧紧拦腰抱住了他。

张新杰在水里挣扎着想着油条, 突然就被什么东西粗暴的在自己的腰上用力一勒,他都可以听见自己的骨头碎裂的声音了。

好痛,痛死了!!!

然后张新杰就痛得昏过去了。

韩文清抱着张新杰拼命的往岸上游去,到岸后伸手一甩先把张新杰甩到岸上。

“咔啦!!!”又是骨头碎掉的声音。

紧接着韩文清也心急的压到张新杰身上,掰着张新杰的脸左右看看有没有受伤。

“咔咔咔啦!!!”又有一根骨头裂了吧。

“醒醒……喂你醒醒啊。”韩文清用力摇了摇张新杰的肩膀。

“我说,他没事吧??”张佳乐在水里问。

“让开让开!等我来看看!”黄少天捡回一条小命,也飞过来了。

黄少天抬起张新杰的脚,耳朵贴着他的脚板底严肃的听着些什么。

“嗯……”

“怎么样了?”韩文清焦急的问。

黄少天放下张新杰的脚,摇摇头,“死了。你就算了吧。”

靠!!!

算你妈啊!!!

韩文清不相信,转身就对准张新杰的右脸使劲的甩了一巴掌。

“你他妈快给老子醒过来啊!”

张新杰原本就是被痛得昏过去的。

现在,他因为太疼有疼醒了。

脸上和腰上是火辣辣的疼,眼前的脸逐渐放大清晰。

他看见了韩文清的脸了,瞬间身体僵硬。

我他妈是死了见到地狱的恶魔了吗???

好恐惧啊!!!

为什么我不能上天堂啊嘤嘤嘤!!!

“太好了,你终于醒了!”韩文清兴奋的一把抱住张新杰的腰。

“咳啦!”张新杰感觉到自己的嘴里充满了血,下一秒就吐了出来。

这一幕刚好被赶过来搜寻王子的士兵们撞见了。

领头的士兵看了看韩文清的脸,吓得腿抖三抖。

“有……有刺客啊啊啊!!!护驾!护驾!!”领头大叫着,使唤这全体士兵围住韩文清。

“卧槽!我的文清小公主快走吧!”张佳乐转身就走。

“等我!我会再来找你的!”韩文清也转身跳进水里。

拜托,我求你别再来了。

之后的几天,林敬言都听到韩文清在哼什么歌,凑近一听,还是听不懂。

他捉过张佳乐,“公主这是发春了?”

张佳乐神秘一笑,“是发春了。”

林敬言愣了下,“我靠!是谁这么倒霉被他看上了?”

“嘿嘿嘿,给我一百个贝壳我就告诉你。”张佳乐坐地起价。

“我决定了!!!”

突然,韩文清用力一拍鱼腿,从皇椅上站了起来。

张佳乐和林敬言:??????

“我要变成人类!!!我要去找他!!!”

“什么??!!!”林敬言一惊,“你要干什么?!!”

韩文清连林敬言说什么都没有听清楚就冲了出去,张佳乐拉着林敬言屁颠屁颠的跟上。

他们游啊游,来到了一处鱼迹罕至的深海垃圾场。

这里不就是那个因为得罪韩文清而穷到连内裤都买不起的叶修的狗窝吗?

叶修,是这海底里最不要脸最嘴贱的海底女巫。

之前就是因为嘴贱,在音乐节是嘲笑了韩文清穿着老土而被韩文清丢到垃圾场。

韩文清在垃圾堆里终于找到一间破烂的小木屋,他一尾踹开门,“叶修呢?老子找你有事!”

“卧槽!老韩你他妈!哥的门啊!!”叶修心疼的抱着自己唯一的门哭泣。

“少废话!老子找你有事!”韩文清拎着叶修的尾巴就
把人带到屋里,“快!给老子变一双腿,我要当一个人类!”

叶修眼角含泪的摸了摸自己美丽的尾巴,“你发什么疯,居然想当人类?”

“老子看上一个王子了!”韩文清骄傲的拍拍胸口。

卧槽!是哪个王子这么倒霉啊!

叶修心里的小心思开始飞快的汇集,他想了想,还是点头了。

“可以是可以,但有个条件。”

“你说!”

“咳咳!”叶修一本正经的正了正声,“所谓有得有失……”

“快!说重点!”

“哦。就是说,你想要腿,就要拿自己的一样东西来交换。”

“可以!你想要什么?”韩文清大方的答应。

“嗯……我要你……”

躲在一旁的林敬言和张佳乐都紧张的盯着叶修。

“我要你美妙甜蜜的声音!!!”

操!

叶修你是不是每天待在垃圾堆里吃垃圾吃多了变傻了?????

韩文清思考片刻,“我要是不能说话了怎么和我的王子调情?”

叶修心里默默鄙视,想得真美!还想调情?!

“哎呦……真是的!”他妖娆的靠近韩文清,在他的胸口上画圈圈,“我亲爱的公主,男人都不喜欢说话,他们可是都喜欢内向娇弱的。用你的身体语言,body language,懂不懂?”

韩文清半信半疑,最终点点头,“那好吧。”

太好了!

哈哈哈!韩文清你这个傻屌!

“那行!我现在就给你一双腿!”叶修疯狂的找着材料,准备魔法。

“等等!”韩文清叫停。

“又怎么了我的公主?”

韩文清突然想起黄少天说过他永远都不可能拥有腿毛。

“我还要一腿浓密的腿毛!!!”

What?????

这他妈是一条有病的咸鱼吧??!!!!

叶修不可置信的望着韩文清,“你……你确定?”

“那当然!”韩文清骄傲的扬起头。

“好吧好吧,你喜欢就好。”

叶修调制好一颗魔法药丸,紧紧的捏在手里,“记住,你只有三天的时间。如果三天内你能和你看上的王子来一个爱的接吻,那你就可以永远的变成人类,否则……”

“我知道了,给我吧!”韩文清伸手就想抢。

“哎哎哎!等等。”叶修变出一张协议,“你在上面签个名,我怕你作弊!”

“啧啧啧!真麻烦!”韩文清看都不看就签上自己的大名,“好了快给我。”

“给你。”叶修把药丸丢给他。

韩文清丢到嘴里嚼两下吞了,“怎么不是甜的?”

甜你妹啊!!!!!

瞬间,韩文清的尾巴化作一阵光芒,然后……

然后,他就拥有了一双有着浓密腿毛的腿了!!!

“我靠!那是腿吗?怎么这么恐惧?”林敬言看着韩文清的腿觉得自己的密集恐惧症又要犯了。

“我也……有点想吐。”张佳乐捂着自己的嘴,一脸吃了屎的表情。

“哎!别管这么多了,公主现在是人,在海里故意不了!”林敬言看着在水里挣扎的韩文清,扯着张佳乐就冲了过去。

“哎!”

两人费力的把韩文清拉到岸上,终于呼出了一口气。

“哈!老子有腿啦!”韩文清高兴的仰天大笑三声。

这种好像经过几百年难得摸到女孩子的手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王子!你就等着我吧!哈哈哈!”

我可爱的公主殿下,你能不能先把你的大鸟遮一遮?





还有下哦!

评论(17)

热度(84)